寫另一本新書......
        為了這本書為難了編輯,彼此希望不能馬虎,因此這樣談論很多次了,也幾年了。繼之前的總編關切後,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出版,已經是命令無論。討論  

        可是,對於形式與內容仍在問題討論上,出版有出版形態的思維,而我也有一些執定的想法,討論交集的需求很大,得辛苦編輯傷腦製作了。看來我會是他們的奧客,被背後數落啥作者呀!呵!當然不會這樣,二位編輯小姐很好的,不過我這書已經換了好幾個編輯負責過,今天的換的是新編輯,這小姐應該很伶俐,看起來長的小小的樣。總之,這書是期待不同的。

        書的討論會暫結束了,我的暑假也沒有假期了……週六日似乎不再理我了,給了寫書用……

        我的第一本書『用IKEA打造夢想家』。第二本是.......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