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福二字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興家朋友們,新年就快到,我有寄上 虎福2010為題的春聯,要祝各位新年心與新年意事事如願用的。不過春聯就這麼寄一張而已(已經被Kelvin笑稱是複製機。)雖然不是啥值錢,各位也別當成真的墨寶很值,那不過是塗鴉,可是確是個十足滿百上千成萬億億的心意祝福,所以請微笑的笑納它。
        
衷心謝謝各位喔!
        
如果沒收到,那就再跟我說,也許會有遺漏某個,放心那決不是故意忘記,而是我又上了年紀,或者一定是幫我填寫裝封的阿英忘記的(心理在忐忑驚驚了)。呵呵!再告訴我吧!





另記:


        這個年很忙錄,當然是因為興家的事務很多,因此部落格的很多興家側錄都來不及寫,對於這件事一定有朋友(哪一位?那幾個應該心知的。)會笑我說:最近很混喔!隨意文來用墊的喔!呵呵!說的也對。
       
所以囉!見諒了。這一陣子幾位正在興家的朋友。呵呵!



2010/02/08   木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