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家庭=幸福空間 【 我的家我佈置】_2009聖誕佈置串聯

前言


 本來想法就有點不一樣,把居家室內設計歸附在家庭與生活上,就讓很多人不太理解這和室內設計有啥不同。不過對於這種挫折已經見慣。


把水果與花混在一起,加上心情點滴,生活就多彩一些。


 家 庭囉!那是生活場景與現實,生活現實是哪種空間呢?有時還有點內疚,想起以前出自自己的那些裝潢,已經不符合現在的我的想法,因為過度的裝潢與耗材,以及 空間即能的固定而破壞。雖然我已經極力的減少不必要的裝潢,但還是會趨於現實而受擺遷就,就像是沒有美術視覺與功能的壁板。


 家庭生活是設計空間的條件,我常這麼說:設計啥?不就是在設計生活。那室內設計的定義呢?對於居家而言,那就是生活的分佈而已,而空間設計就是空間設計,那不是居家的設計。


 家裡的佈置是起居生活場,基本上任何的物件都可以當作佈置的材料,可以實用也可以很自然的出現當裝飾。 

玩具嗎?這也是可以當居家的飾品喔!


 家是自由調配的,就像是衣服換著一樣,永遠都可以給不同的心情。







還有繼續加入的喔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