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興阿碇家!
先簡單的公開一下阿碇家夜晚的場景氛圍,更多的與精彩的就先再稍等。光線照明的設計把夜晚烘托的很有興味,可以隨喜好與功能而改變燈源的不同氛圍。阿碇說他喜歡這樣的配景光飾,所以告訴我夜晚更有fu。

        週六約好子懿、京儀二人一起拜訪阿碇家,準備了滷味小菜與一手台啤,很興奮的要好好的開心一下,順便的看看阿碇家的夜晚氛圍是如何。
京儀與阿英準備的小菜,準備好好的暢飲開心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在去阿碇家之前,先到子懿的家走走,因為他們住在同社區,也是我協助興家的,所以我就也趁著機會再去享受一下,不過可惜,沒看到夜間照明的使用氛圍,但白天的光景照明卻很優。
子懿&京儀的家在光影透進來時也是非常有氛圍的,在窗邊與小桌上的獨享閱讀時,感覺真好。京儀說在家真的好心情,在家的時間真的也更多,朋友來時也都捨不得回家了(不是因為喝醉吧!原來京儀也很能喝耶!)。
        子懿家與阿碇是鄰居,他們倆因為都是我的興家委託人,所以就很自然的彼此認識。當然,與阿碇認識在先,而子懿倆是透過阿碇的介紹的。
呵呵!
準備了小菜,台啤是不可以缺的。京儀特定準備的,而現在的我已經就像是海尼根的廣告一樣,看到台啤就會興奮不已驚聲尖叫。呵呵!


          阿碇家果然夜晚很有fu的,看起來可樂事的很,真適和遊戲聚會呢!
阿碇用了霓虹燈呀!哇!這時候他們竟然在說鬼故事,害我趕緊離席避開耳根。這樣的聚會真是難得。和子懿家截然不同的的氛圍喔!個性差很大,雖然也都有用一些ikea的傢具,但生活感的場域氛圍飾不一樣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