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壞小姨&美美小布_不速之客小布它媽又來我家(午夜花與碧麗絲)~!


洞的眼框,是深邃的眼眸,正期待雙眼…..


  週末的不速之客小布它媽,把殘骸小布寄養在這,佔用了我一整張的桌面;為了繼續上次整容的事,小布娃重新的落在我的手上。刀子這暫不用了,隨之要對它動容易形的細緻一些,整飾皮膚的光滑,當是磨皮換膚,等這好了之後才開始要上妝的動作。


 


  是它,整了笑容與梨窩的小布娃,我看了竟也喜歡,像是賊賊的樣,不過我都還拿不出主意,想把它整成啥麼樣呢!真想看看裝了眼之後的五官會是啥樣了呢!


  笑著可甜,髮絲柔細臉粉嫩,該親一個吧!這會不就是變態了?



  這個杏眼小布娃,嘟嘟的小嘴似乎是嫵媚與勾眼,也抓不住方向,該整為啥樣呢?!我也是霧水一堆。唉!這小姨子,僅是發號司令,真不大不小,我也沒啥尊嚴,任憑奴才指使;真希望她是小人,而我便帶著防小人戒指,防她別來折騰我才是。



  它,尷尬笑的樣,眉頭給修的像皺眉一樣,還菱角掛起的笑,真可愛。這像是小姨子的臉。我應該先拿針刺它幾下,看是否有母女連心。




  為了給小布娃有各可愛與潔淨的五官,我竟然也給他敷面膜,看它是否可以像SK2一樣,青春永駐與潔白。不過我這舉止肯定是瘋了,或者入了迷惑想像,該不會也想成為小布娃的爸媽?!


  這樣的髮型還真媚耶!我……..該吃藥了,看來不輕了。



  這是這樣,花了研磨的時間,把它磨個粉細,那皮膚是粉嫩白晰,帶有光澤。天呀!我怎麼了,也愛上小布了嗎?不會吧!這是哪們子的事,我怎會這樣呢?! 


  正準備上妝的動作,於是找了些資料瞧瞧,看哪各臉蛋才適合那心愛的小布。唉!真是它媽的小布,小姨子拿這幹麻來?!我也中毒了喔!



  瞧!這三位小布娃!正準備著我化妝,義眼還放在一旁。該不該開始化妝呢?要得到好心情有靈感才開始吧!就正準備好了,等我……………….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ein-idea/article?mid=1190&prev=1212&next=11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