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到詹老師家吃吃喝喝了,每次去都有很愜意的感覺,每次去都可以看到一兩對不認識的家庭,跟他們的小朋友玩也很開心!

Kelvin  http://kelvin8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0322116 

詹老師準備超多東西給大家吃,當然酒是主角吧!


還有零食、水果、餅乾! 阿英老師一看到東西少了就趕快補!!

這次的重點是要來寫春聯拉! 不過大家都在亂寫,好玩就好!
阿英老師畫了詹老師,哈哈~~有把詹老師短髮的樣子畫出來拉! 太可愛了


跟本尊照張像!


這是阿英老師寫得『春』覺得很可愛又有fu~


詹老師還開放大家寫字給他測字,我想說我做Retention的,我來寫個『約』好了,因為『續』太難寫了!


老師看了看說....
ㄟ這個喔,不太好。老師說我現在這個工作,就算用全力也沒有什麼效果,但也不是我不認真工作的意思,就是好像用力了也無力。
我整個有點傻了,哇~老師你真的會測字耶!

我說:那我再寫個字你幫我看我未來該怎麼辦!  我寫了個『卡』字


老師說...
喔,就是你就照大環境怎麼走你就怎麼做吧,老闆要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,有時候不是只有往右的路可以到目的地,往左也可以,那就不用太一定要往右了。
嗯~我有懂這其中的意思!!!

詹老師有幫大家寫了『虎。福』可以給大家帶回家,寫超多的拉~簡直是影印機!!




簽名非常專業!


待到晚上,阿英老師說這是『不良大人的晚餐』


後來我們又寫了自己的名字要帶回家.
詹老師說我們用黃紙寫還蓋章很像符 =.=
我覺得很中國味兒阿!!哈哈~




K寫個贏


又寫了個福
這個福...好胖


九點多結束了這個聚會~開心滿足的回家去!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