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次的興家記錄過程………等等著興家裝潢的真相!



興家美學預告文:人都不同個性了,家自然的也就不同性格,所以【我風格即我存在】。興家的事務一直累積著,他們的辛苦時間正是興家的需要,而每一個人家都必須要為自己的興家付出。


現在搶先曝光,但真正興家完成的出現還要稍待一段時日,我要好好的整理它的才行,所以會陸陸續續的發表才是。


 


【幸福愛家的子懿&京儀】(我愛宅一起)


        還像要談戀愛的二個戀人,又有已經像是婚後的夫妻,雖然才結婚不久,但初衷的深情款款的紀念信物都還留著,又對家有那麼想像與憧憬,所以好一對愛家庭的幸福兩個人(也會鬥嘴的喔!)。


愛家庭雜誌訪採的主題,有那麼一點貼切呢!


 有一點一滴的深情信物呢!還有那麼一點溫馨肉麻耶!呵!


      這個景還頗有書香沈靜的感覺,依偎窗景感受還真優的。興家都完成一大段時間了,只是記錄都還沒整理完,正輪著記述呀!


  坐在窗景內的設置上,是一股閱覽休憩的息味。往日深情呀!好深情的情書呀!呵呵!這回子懿大概會很後悔吧!幹嘛給我看到還做成欣賞用的證據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們約好了。6月6日一同去阿碇家燭光晚餐(阿碇應該會外送麥當勞吧!呵呵!),但子懿&京儀要帶一手啤來的。


主人座椅耶!


黃林的家


      敬請期待興家真相囉~!【家美學】


 


 


【阿碇宅一族_蔚藍雅士單身窩】


        好和氣的廠長竟然是宅男的很呀!一些享受生活、一些生活好品質、一些時尚與現代,浸染在和風下窗景的美麗生活家。


雅皮士?讓我想起陳奕迅的歌_第一個雅皮士

        我們約好了。6月6日會與子懿&京儀來阿碇家燭光晚餐慶會的(阿碇應該會外送麥當勞吧!呵呵!)。



 

      不過,這只是平常人生活,不是品牌或著流行與時尚,那是不同生活觀念。所以只要樂趣、生活化、實用、有情緒與幸福、自我滿足感,就是無尚品味了。



      令人稱羡的單身宅男,卻只敢喝雞尾酒。(真不好意思這二罐是我喝的。)


阿碇的家


      敬請期待興家真相囉~!【家美學】


 


 


【阿忠&家事空間_愜意恬伈的甜蜜家居】


        有一點田園生活喜愛的太太,還有一個忙到過年要加班的先生,加上一對莞爾的雙胞胎組成的甜蜜家庭。又約好下一趟檢查屋子的完成進度,還有新鮮的金牌台啤。


 


       阿忠家把它稱作為田原風格似乎很大頭呢!怎麼稱呼這樣風格的居家?



      其實,啥都不必要吧!這屋子就是集合個人喜愛的東西在一起的,不管有啥特定的風格,它還是我預設想要的風格。


 


      啥麼時候要畫圖呢?已經在選日子了。那要快一點囉!因為屋子的整理還沒完。


阿忠的家


      敬請期待興家真相囉~!【家美學】


 


【News家_活力綻藍的熱力人家】(好一個婦道人家)


        很扯的婦道人家,嗓門從五F可以傳到一F,加上對我的不禮貌(但很禮遇啦!),讓我害怕電話鈴聲的人。以及,粗嗓的工地霸頭,威風凜凜虎背巨頭(快禿了的頭。),一家四口組成的現代家庭。


 News 家的家具已經進入了,接著等其它的裝飾定位。


        選了日子要入厝,那日子的吃飯我一定要到。工地霸頭說的話要我聽。


 這是工作餐桌,但不是整塊的拼接實木,這要怪他們那師傅想省材料錢,不按我的要求,這讓我為之氣結。(還好不是我的師傅)


        啥麼日子,不小心竟在ikea內不期遇見。看他們大廝採買好不快樂,但選的不是我滿意,於是我替他們花銀子去。(還欠我二棵粽子。)


真好看得造形。越接近原形越容易順眼(雖然人為造形,但卻是基礎造形。),這是生理基因造成的視覺感官的作用。


        拿電風扇吸引我。不過,舊電風扇的造形還真的比現在的風扇好看與耐看很多。唉~!產品設計的造形總那麼落後,沒想到舊風格造形反而比較出色,這是進步還是退步!


 ews家在永和-1


      敬請期待興家真相囉~!【家美學】


 


【跑船航海家_筱茵&曜穗】


         讓人好奇的行船人,好像是說故事的人。如果我還是小孩子的年紀的話,我一定會很想聽他說航海的事,當成聽故事一樣;這和一般旅遊的人不同。


這張圖他說:有航海經驗的一看,就能完全清楚船艙裡的一切,頗玩味的。


 


人生有多少事件可以紀念呢?很可惜,結婚照為啥麼用過了之後就藏起來了呢!怎麼這麼重要的事見卻是不能掛飾在家裡的牆上呢!詭異的事。航海的事物就是主人最貼切的生活經驗之一,與眾特不同的色也在於此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一次在他們家,總覺得少了點啥!原來是少了照片,所以沒感受到人呢?是該有照片的。


筱茵的家


      敬請期待興家真相囉~!【家美學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