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IKEA作客呢!



  好意外喔!要去IKEA作客呢!就週五這天,應該有好多部落客會去做客聚會吧!不知哪來的面子喔!我也受邀了(其實是nicole他們啦!)。


  上次意外的在店裡遇到他們,還讓我去看他們的新辦公室,面對那一排排新座位與與新辦公家具以及粉刷的新牆,真有清新粉味的感覺,看了讓人也想快樂的去上班。


  對於IKEA我真要吐個苦水啦!聽說漲價了還聽說有8%呀!他們怎可以跟目前的馬政府一樣咧!還好,IKEA都說一整年的價格不變,這總比馬先生的633經濟政策一變再變而跳票的好與有信用。還有,我在店裡可花了不少呢!我的卡大概是IKEA專用的一樣,只有刷IKEA而已(加油、家樂福以及ikea)。我真希望IKEA有VIP卡能給點折扣,或者給我聯名卡的優惠。哈!這是胡意哈拉,不當真。


  週五就去IKEA作客,看有啥好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