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於奔波_歲末雜感說



  幾個事務皆連著,用手揮拭著額頭卻擦不出幾滴汗來,但卻聞到汗臭。身上背負著好幾個期望,心裡喜又於累。


  剛趕了一間套房的設置,才幾天光景,人都可以住進去了,但霜子窩的尾聲卻礙於鐵件還沒完工,我的額頭才又著冒著三線的煩惱。


  這一天,從台北的家上高速公路到竹北,回道之際轉到桃園南崁,看了油漆後就回到汐止,原想再去新莊瞧瞧,但事務早在日前已經安排妥當,於是就順路去了健康路,看師傅的地板進行的如何。


  午飯沒吃,都已經是習慣了,但卻不得不喝咖啡,雖然是午後二點,即便回了家也會再煮個咖啡來喝,彌補喝咖啡應有的片刻時間的享受。



  不能停,因為我還要想阿凱的家的設計事,手上還要翻著阿林的廚房事情,同時想著清松家要油漆的事,沒得閒卻還向博客來共訂購了八本書。


  睡前以為翻著讀是最好的時間,但只翻了五頁眼皮已經快闔起來了,看著鬧鐘時間指著二,我卻撥弄的定時鬧鈴於7點半。


  現在正在想樹林的透天樓,已經約了時間,卻頭緒不出理想的平面。


  好像有點煩,想點菸抽,不過答應要戒掉,但還在工地場裡跟師傅們抽。但現在能做啥解沒有靈感的煩呢?說到菸,想起彥君曾提到說也要我別抽。


 朋友Kelvin倆寄的蛋糕畫面。


  就又要過年了,開始想著吃,剛好過了午夜就是生日,已經收到阿凱用相機拍的蛋糕了。一會想去家X福買些零食,再把自己吃的胖一些算了。已經很豬頭了,現在因為睡前嘴饞喜喝花生湯,腰又多了2吋嘴皮肉又肥了。


  日前和Nicole去錄影,陌生的很還是會緊張,腦絲會突然停頓、斷線而空白,記不得該說啥麼東西,真怕會有估負沒使上忙。



  阿英給我買個了鐘,挺可愛的。現在若有約會時間,我就會它鬧鈴來提醒,免得像上次一樣,過了時才想起約了人。


  還是沒有想法,該給啥特別的呢!就像是派翠西亞的廚房吧台桌,我需要趕緊擠出Welter家的中島桌和Kelvin的廚房以及阿婉家的吧台。



  算了,就這樣想不出所以然,休息一下點個蠋火等就寢時間好了,看明天能不能擠出想法來,還有等著過年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