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委託/講座分享
0921152448 / zcg5621@yahoo.com.tw

訪採巨蛋阿勝的家


阿勝說他不能露臉。呵呵!


  阿勝家這些日子忙透了,一來自己的喜事,再來是因為雜誌與報社的採訪,讓屋子充滿忙碌的喜氣。


  上個月漂亮家居(89期)的專訪,名為「結合海洋與木質感的villa度假宅」,而在上上週時自由時報也採訪了這居家,以輕鬆減溫為主題的居家設計為方向(不知道啥時會刊出報導與實際主題)


  在採訪時間發生有趣的插曲,因為自由時報的記者竟然與阿勝曾經是認識的,沒想到在現場才莫名的藉由當時年紀小的照片看到,原來曾經在學生時期時因為不同學校的聯誼關係,因而有的認識。


  阿勝家的曝光倒蠻多次的,去年時的中視的台灣ONLINERM 居家布置(81)節目的錄製,還有漂亮家居86期的50位全民超值的設計師精選,以及上個月「100萬內完成兩戶合並改造計畫(結合海洋與木質感的villa度假宅)」,還有,漂亮家居編輯部新出版的「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:櫃設計500」一書,也有阿勝的居家空間,再加上自由時報的採訪,所以曝光的很多次。


  也許,阿勝家因為腳踏車的關係,對於這屋子的介紹時,只要提到腳踏車就知道是阿勝的巨蛋居家了,這也變成這屋子的特色之一。



  真感謝阿勝囉!


 


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:櫃設計500


漂亮家居雜誌


藍色居家樂 


http://mib.moker.com.tw/main/article.php?id=000480089057&maga_id=00048&vol=0089
創作者介紹

【養樂多木艮】生活事務室內設計工作室

養樂多木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Welter
  • 木艮,別這麼說,我還有注意到室內的盆栽擺設啊...<br>沙發旁、餐桌上,連腳踏車上方都有長春藤之類的。<br>不過我的花草美感實在太遜了,有些東西實在免強不來....<br>會欣賞就好!哈~~~~<br>
    [版主回覆08/26/2008 22:33:44]哈哈!屋子整理的很好耶!你的黑色櫃子要稍微的再偏到一些喔!不要離cd架太接近。這樣的比較符合區域的使用配合,牆面的比例分割比較好。<br>還沒植栽喔!藥免強才行呀!這樣我去拍照時才會美美的。哈哈!<br>
  • Welter
  • 那台公路車要不少錢呢~~~阿哈!<br>看了真是流口水啊<br><br>
    [版主回覆08/21/2008 01:05:01]哈哈!你就會注意腳踏車。看你的格子多是車子的玩事耶!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